Wind _

感谢关注。

【小行星/零糖】100%

*初写。ooc预警。(狗头。

*深夜码字。(困。



01.

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的零糖夫夫可谓是体会到了古人的相思之苦,热恋中的两个男孩因为工作档期的冲突而不得不分开一阵子,这一阵子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煎熬。


刚送完自己崽崽去机场的凌澈此时正坐在录音室里,一手抱着吉他,另一只手握着笔在稿纸上不断划来划去。他看着新写的歌词,摇了摇头。只是将纸揉成一团,随后扔到了地板上。地板乱糟糟的,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纸团。凌澈抬手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,然后把笔别在耳后,纤长的手指随意拨动着琴弦,几个音符争先恐后冒了出来。


灵感源泉不在身边,似乎工作都不顺心了。


02.

另一边的许棠舟也没好到哪儿去,先是要在纷纷飘雪里穿着薄薄的羊毛衫拍写真,再是要马不停蹄地切换取景地。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,他套上厚厚的羽绒服,羽绒服很大很长,完全不合许棠舟的身形。许棠舟打开和凌澈的聊天界面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打字。


[崽崽:哥哥,在忙吗?]


发完消息的许棠舟用羽绒服的帽子盖住脸,本想着小憩一会儿。结果刚眯了十分钟不到,又被工作人员叫去换衣服了,手机随之被落在了羽绒服衣袋里。结束拍摄已是第二天凌晨,到了酒店的许棠舟几乎是沾床就睡。早已顾不上什么艺人该有的形象,完全是自己怎样舒服就怎样来。这一点倒是和凌澈越来越像了。


03.

迷迷糊糊中许棠舟发现自己的房间门被打开了,一个披着黑色风衣的男人走到自己床边。许棠舟被吓得清醒了一大半,刚想反手给人一巴掌。就闻到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,是烈日的味道。紧接着自己的手腕被男人握着,一副唇贴上了许棠舟的额头,在上面轻轻落下一吻。许棠舟揉了揉眸子,看清来人后,朝人张开了手臂。


由于刚从睡梦中醒过来,声音还是软软糯糯的:“哥哥…抱…”凌澈把小孩儿搂入怀里,一下一下摸着许棠舟的后脑勺:“很忙?连我信息都没回。”许棠舟还没清醒过来,鼻尖萦绕着爱人的信息素,舒服得直哼哼:“嗯…什么信息…”凌澈皱了皱眉,打开手机确认没有发错人后,才开口问道: “崽崽,你手机呢?”许棠舟伸手摸了摸枕头,发现枕头旁边空无一物。他连忙翻下床,四处找着自己的手机。凌澈看到小孩急成这样,也帮忙找了起来。


04.

当凌澈看着沙发上搭着的明显不是许棠舟的男款羽绒服时,眸色不由得暗了暗。Aphla的占有欲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,他打量着那件羽绒服,刚想拿起来扔到外边就被许棠舟拦住:“哥哥你干嘛呢?不许扔!”眼看,手上的羽绒服就要被许棠舟抢回去。凌澈更为不爽了,冷笑了一下。直把人逼到墙边,一边狠狠吻着许棠舟的唇,一边放出一些信息素引诱着许棠舟。


对于凌澈为什么突然生气,许棠舟也不清楚。只知道自己被亲的腿脚发软后,就被凌澈抱到了床上。凌澈心情很不好,全过程几乎都是黑着脸的。弄得许棠舟很是不安,支离破碎的呜咽声被埋在枕头里。许棠舟费劲地撑起来酸痛的腰来亲吻凌澈的嘴唇,房间里洋溢着两人信息素的味道,新雪在烈日下融化成一滩春水。


05.

两人都像是被打捞出来的鱼,浑身上下都是湿嗒嗒的。凌澈再生气也不能拿自家Omega的身体开玩笑,老老实实给人清理好后又将人裹进被子里。许棠舟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通红的眼角显得很是可怜,他看着凌澈。凌澈揉了揉眉心,率先打破了这阵宁静:“崽崽,那件羽绒服谁的。”许棠舟明显没有跟上凌澈的节奏,到现在还懵着。他想不懂:为什么凌澈会出现在酒店,为什么凌澈能进自己房间,为什么凌澈突然生气,以及那一场不知为何就开始了的性事。他全都想不懂。凌澈见人没反应,又问了一次:“谁的羽绒服?”许棠舟以为凌澈是因为自己偷偷带走了他的羽绒服而生气,吸了吸泛红的鼻子:“你的…不就是带走了一件羽绒服吗,至于那么生气…”


如今轮到凌澈在状况外了,他看着那件羽绒服。脑海中浮现出自家衣柜,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。今天出门想穿羽绒服时,发现自己的羽绒服少了一件。当时急着出门,便没有多想。没想到是被自家小猫叼走了。


06.

想通了的凌澈帮自家媳妇轻轻揉着腰,时不时放出些许信息素安抚他。心情可谓是极好,仿佛刚刚那个失控的男人不是他一样。许棠舟睡得很熟,像是刚诞生不久的小天使。黑色的羽睫轻轻颤抖着,嘴巴微微张开着呼吸。



100%象征的不是他人对我们的评价,而是我对你100%的爱和100%的真心

评论(9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